close

小紅陪伴我多年,從在國北唸書開始,它就是我的最佳代步工具,白天載我上班、下班,晚上又載我去國北上課、下課回家。假日,小紅又帶著我去福和橋、大安森林公園、誠品信義店,現在,小紅也是我往來新舊家及捷運站的好工具,小紅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。

其實以功能性而言,以上所述,任何一台腳踏車都可以辦到,但是,失去了小紅,卻讓我很難過....

在感情上,小紅的地位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,它是爸爸生前為我挑選的腳踏車....我永遠記得那一天,爸爸特地早起,先到福和橋下幫我尋一尋有否賣腳踏車的攤子,然後阿修騎著另一台腳踏車載著我,前去與爸爸會合,我一到攤子,爸爸便指著小紅,告訴我小紅的好,叫我試坐調高度,又幫我要求老板要加裝籃子,最後還幫忙殺價,於是,小紅就這麼被我騎回家。騎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感動,爸爸是如此精心的幫我挑選腳踏車啊!他對我的愛,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出來,讓我一生難忘....

想起這個,就讓我的眼淚止不住.......

我恨死那個偷走小紅的傢伙了....那個沒有道德心的人....為什麼偏偏是小紅....為什麼要奪走爸爸留給我的愛....

曾經,我很驕傲的告訴別人,這是爸爸特地為我挑選的腳踏車.....

以後,我沒辦法再這樣驕傲的告訴別人了....現在,我什麼也不能做,只能一直懷念爸爸的愛....懷念小紅的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