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遙不可及呢?因為它對我而言是一個〞高....級〞大飯店,住一晚的錢,可能夠我去太平山玩個三次了吧!吃一餐,可能就夠我吃好多個葱油餅或是水煎包。而我,對於住宿的要求,一向就是乾淨又便宜即可,因為我重視的是旅行的體驗與見聞。對於吃也一向沒啥慾望,不愛去品嘗各地美食餐廳,反而喜歡在夜市間遛達吃我所愛的各式簡單台灣小吃。

so....我幾乎不可能〞主動〞去圓山飯店吃飯,那麼今兒個晚為何會去呢?這都要感謝那個搞什麼鬼的陳教授啦~他竟請我們一行14人去圓山飯店吃Buffeet,真是好大方啊!雖然他不用花一毛錢(據說有某企業送教授16張圓山飯店的餐卷),但他願意把這麼多張花在我們大家身上,還是讓人很感恩啦!

踏上金碧輝煌的大廳,我和淑惠忍不住讚嘆的〞哇〞了起來,高挑又金光閃閃的天花板,鮮紅色的地毯,整個大廳,簡直只有簡單的兩種顏色─金色和紅色,可是搭配起來,卻有一種古典又華麗的美感。

我喜歡四處充滿濃濃的中國宮廷風,有一種時空交換,置身在古代似的感覺....
我喜歡天花板上吊著燈籠造型的圓燈,透著微弱的黃色燈光,有一種溫馨的感覺....
我喜歡赤紅色的大圓柱,一根根的排列著,有一種莊嚴氣派的感覺....
我喜歡那一大片的落地窗,窗的外頭,是夕陽美景,有一種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的無奈感....

餐點是豐盛的,有超大生蠔、各式各樣的壽司及生魚片、種類繁多的海鮮~啊....可惜我都不愛吃....可惜了....
湯頭是新鮮的,有現煮的鮮魚湯、蚵仔湯、蛤仔湯~啊....我得留肚子吃其他東東,所以只選了鮮魚湯來喝....
水果是甘甜的,有芒果、西瓜、哈密瓜、鳳梨~陳校長說她挑水果從未挑到這麼甜的~啊....我也沒有....
冰點是豪華的,冰淇淋竟是Häagen-Dazs,據說外頭一球要140元,在這裡隨你吃~啊....真幸福....

圓山饗宴,帶我來吃,好像挺浪費的,吃不多又挑食,一堆昂貴的日式料理都不吃~儘管已去過日本三次了,還是沒法愛上壽司及生魚片....
不過,能來這兒見識見識,仍是很感激,好個搞什麼鬼啊~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