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那個閒著沒事的媽媽,早在幾個月前就幫我報名了爬爬比賽,更在那時就號召親朋好友要一同來幫我加油,為了不要漏氣,我一定要好好兒表現,不要讓大家失望。

一早七點起床,喝完奶奶後就坐公車出發囉!到了會場,只見人山人海的,我看大概所有北區的寶寶們都出動了吧!誰說生育率低的啊!這兒到處可見寶寶咧!
▼是啦!我就是參加「麗嬰房第五屆兒童運動會」啦!看到門口的這個陣仗,我才發現原來媽媽幫我報名的這個比賽,是個很〞大型〞的比賽哦!My God...媽媽實在是太瞧得起我了....

因為現在H1N1這麼流行,故為確保寶寶們的健康安全,要進去者一律先量額溫,就連小寶寶也不例外哦!通過後還提供酒精消毐手手,真是粉貼心哦!
▼這是現場的位置圖,這麼多的區,讓我再次意識到這是個很〞大型〞的比賽。

▼先去報到處報到並領取比賽的運動服、號碼貼紙及紀念品,這時我已哈欠連連了....完了....
▼為了讓我振奮精神,爸爸和媽媽帶我去MITSUBISHI所提供的BUBU車處,要讓我坐車車囉!(其實明明就是媽媽自己想坐,還假藉我的名義,真是的....)
坐完後也快十點了,我都還沒換上運動服,而且尿布也該換了,於是爸爸媽媽急忙把我帶到「寶寶更衣區」換裝。
▼什麼?更衣區沒有門,是露天對外開放的,而且這兒人這麼多,我怎麼露點給大家看呢!我看我就直接套上去就好了啦!
▼鏘鏘鏘鏘....小小運動員換裝完畢,不錯吧!
▼然後貼上號碼貼紙....
▼背後也來照一張,容我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D擂台的第62號參賽者唷!
▼我都著裝完畢了,卻還不見大小阿姨,所以我還不能進場,也好啦!先玩玩這隻狗狗氣球,舒緩一下賽前緊張的心情....

▼終於....大小阿姨趕到了,爸爸又去領了一頂帽子氣球給我戴,但我就要進場了,好緊張哪....笑不出來...
但是....該來的還是要來,我還是被帶進場了....
▼一進體育館裡,哇!ABCDEFGH....有好多擂台哦!每個擂台旁都擠滿了人,我又再次意識到這真的是一場很〞大型〞的比賽....
▼看到沒,這就是我的擂台~D擂台....
▼小阿姨把我放定位,先幫我整理衣著,開玩笑,這兒可是有上百支的相機及攝影機咧!我隨時都可能會入鏡,一定要保持衣著整齊。
▼然後再叮嚀我一次戰略,記得....等一下聽到哨音就要立刻往前爬哦!千萬不要被其他的玩具誘惑住。這時的媽媽已在我的對面等我,手拿著我最愛的米果、手機、奶瓶,而大阿姨負責錄影,爸爸負責拍照,一切都準備就緒。
▼然後再次給我心理建設~小阿姨:「放心,妳右邊這個那麼瘦小,左邊那個現在就開始在哭了,他們等一下一定爬不贏妳....」
▼嘿嘿嘿....沒錯,旁邊這幾個看起來都很〞肉腳〞,等一下我一定是第一名的啦!想到這個,我就笑得合不攏嘴了.....哈哈哈~勝利在握....
▼比賽即將開始,先做好爬爬的預備動作....
▼我要爬囉~小阿姨急呼:「還沒開始啦~」
▼裁判站上擂台中央,比賽真的要開始了....
然後哨聲響起,現場陷入一片混亂,加油聲及哭鬧聲此起彼落,我腦袋瓜兒直想著要往前爬,爬到媽媽身邊,無奈手腳卻不聽使喚,等我意識過來時....咦....那幾個〞肉腳〞怎麼都不見了?
▼哪會阿奈?怎麼只剩我一個人在台上?人咧?
事情演變至今,哎....我也不知要說啥了....為了化解這尷尬的局面,只能用這一招了.......
▼鳴....我要找媽媽....怎麼只剩我一個人?大家都盯著我看....鳴....
哈~沒錯,只有用〞哭〞這一招,才能救我離開這擂台.....所以,D擂台全部的參賽者,只有我沒有拿到「完成獎」,因為我沒有在限定時間內爬完全程啊!不過我還是拿到了一個小紀念品,那就是麗嬰房的小勳章。
(媽媽:這個小勳章是每個參賽者都有,所以不是「安慰獎」哦!)

就這樣,我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,得到的教訓就是~「驕者必敗」。說實在的,我賽前真的是太自大了啦!以為第一名簡直就是我的囊中物,誰知第一名沒拿到,反而拿了個倒數第一名。但是有句話說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,所以我不會就此一蹶不振,以後還是會繼續參加比賽的唷!呵....
欲看晴晴爬爬比賽實況轉播者,請看....
  
賽前練習:

比賽正式開始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