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朱伯伯家玩,聽說我在媽媽肚子裡時,就曾經來過一次了。這一天,大概只花了一小時,我們就到新竹了,爸爸憑著過人的記憶力,順利的找到了朱伯伯家,距離大家約定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呢!媽媽先把我放到一張會旋轉的大圓椅中..... ..然後幫我換尿布......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這麼高級的椅子上換尿布呢!

 
因為客人都還沒到,於是偌大的客廳中,我盡情的玩&爬.....瞧.....我是不是顯得特別嬌小呢?
玩沒多久我就餓了,於是在這高級的沙發上喝奶奶....
呵.....喝飽後,剛好客人們都到了,突然見到那麼多人,我一時真有點不習慣,於是又挨在媽媽的身邊乖了一下下.....但很快的,我又開始四處爬了....
就在我四處探索時,發生了一件事.....那就是倖祥伯伯的兒子~成成哥哥欺負我啦!事情是這樣的....
更過份的是.....明知我貪吃,還和tako叔叔&小寯哥哥聯手,在我面前啃棒棒糖..

我的媽媽怕我那小小心靈受創太大,及時拿出我可以吃的餅乾餵我吃....
媽媽試圖希望緩和我們的關係,要我跟成成哥哥合照,結果我極力反抗....
為免得哭得失聲,媽媽趕緊讓我喝水水,滋潤我的喉嚨....
然後,小寯哥哥突然良心發現,對我產生了興趣不再排擠我,可能是發現我比成成哥哥可愛吧!哈~
他一開始是想碰碰我的臉,結果弄巧成拙差點抓到我的眼睛,害得tako叔叔和玫芳阿姨很緊張,於是被警告不可以用「手」碰我,小寯哥哥有聽進去了,所以接下來他抬起他的小腳想碰我的臉.........那一幕太快了,所以無圖為證....

下場當然就是.....再被警告,不准用「手」、「腳」及「任何部位」碰我.....奇怪的是,tako叔叔和玫芳阿姨都邊罵邊笑,連一旁的媽媽也笑得東倒西歪.....
 哎.....在「與小寯哥哥的初見面」時我就見識到小寯哥哥的不識相,沒想到成成哥哥更不識相,居然還在啃他的棒棒糖.....
事情因我而起,我和媽媽望著小寯哥哥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....
只好繼續玩我的手搖鈴....
跟乾爹拍照....果然我比較給乾爹面子......這時我還不愛睏.....
等要跟清君叔叔拍照時,我開始哎哎叫,連清君叔叔想用棒棒糖來利誘我看鏡頭都沒用....別忘了我跟棒棒糖有仇啦~

接著大人們就繼續聊天,而我也呈現恍神狀況,沒多久就在媽媽懷中睡著了.....

總結就是,呼....豪宅真好玩,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給我爬,每個叔叔伯伯阿姨們都對我很好,說我好可愛,還可以見識到哥哥們的各種玩具,下次我還要來哦!朱柏伯伯應該會很歡迎出借場地吧!不過我希望下次見面時,我不會再被欺負啦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相關閱讀】
mick之家:
去豪宅玩耍aga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