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就想要一台單眼相機,希望有近拍、背景模糊的功能,但又不想太大台,預算大概要在一萬五左右,so....類單眼成為我們的目標,於是,我們在NOVA選擇了它~Nikon Coolpix p5100.....

相機+廣角鏡頭+兩顆電池+4G SD卡+腳架+防水&震的相機包+鏡頭清潔組+螢幕3M保護貼=15600(現金價)....銷售小姐真是很阿莎力,額外送了我們這麼多東東,而且很認真的幫我們貼保護貼及清鏡頭,讓姐姐決定以後若要換相機,一定要來找那個小姐啦~

晚上阿修就一直在研究這一台相機,愈研究就愈得意自己買了一台很不錯的相機,還很懊悔昨天去平溪前,應該先去買相機,然後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場,不過說這些都來不及啦~我看....不如元宵節那天請假再去一次平溪好了,哈~

以下是阿修的隨手拍....呵....剛在研究階段,技術還有待加強,但已比我們原來的Canon S30好太多啦~

拍電視螢幕也挺清楚的....












想試試看夜拍,故偷拍對面的住家....哇!裡頭的人影也有拍到唷!














這是阿修上次出差,從荷蘭帶回的可愛項鍊....難得挑到我喜歡的樣式咧~
因為用廣角鏡頭,鏡頭會有一點擋住閃光燈處,拍起來會有陰影,所以這張是沒有用廣角鏡頭所拍的,也挺清楚的,有沒有看到鞋上荷蘭風車的圖案呢?










這是從比利時帶回來的旋轉木馬音樂盒....上頭有比利時街道建築的圖案唷!挺精緻的一個音樂盒,色彩豐富....
阿修拍了好幾張,但他拍的時候沒有把背景清空,所以我挑背景沒有雜七雜八物品的這一張放上來.....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很多年前第一次出國,跟團去北海道,買給自己的音樂盒,轉一轉,那個牙刷會動唷!左右左右的刷著牙....
看出來了嗎?這一張有一點點背景模糊的效果唷!阿修拍出這樣的效果後,超興奮的,真說這台相機有符合我所希望有的功能.......


這是上次去桂林時,所買的仿翠玉白菜筆筒....很便宜哦!不到台幣100元....
阿修還有再近拍上頭的紋路,可是我想去睡覺了,所以懶得再上傳....不過這一張也可以清楚看到白菜上的紋路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