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你總說娶到我很幸福,可是,我還是疑惑著.....

今天....同事慧跟我說〞妳老公真幸福〞.....

聽到這句話的我,其實是驚訝的。因為自己喜歡旅遊,所以要你陪著我到處趴趴走;因為自己喜歡規劃自助行,所以總是在行前搞定所有的一切,讓你無事一身輕的就出門,有時甚至只知道要去日本,但要去哪些點、怎麼去都完全不知道,就這麼跟著我....沒想到,這樣愛玩的我,這樣愛做自助行功課的我,也可以讓你幸福.....

想到這一點,我竟覺得很開心....是啊!你是幸福的....什麼都不用計劃,什麼腦兒都不需用,什麼行李也不用收拾,就有個老婆幫你弄得好好兒的,您大爺兒只要拖著行李,跟著我出關、入關,然後衝衝衝,等到達定點後,我再丟張地圖,您的任務才開始,比起我動輙兩三個月的動腦做功課,尋找相關資料、行程ABC研擬比較、再反覆思量哪個行程較好較省錢等.....相比,你的任務真是太簡單啦~不過正因為這樣....對於懶懶不愛動腦,不愛做功課,不愛精打細算的你,才會是幸福....

要是我,叫我不要做旅遊功課,就這樣跟人或跟團出去玩,我是一點兒都不覺得幸福,因為....旅行....是從規劃自助行程時就開始了唷!所以我早已在北陸自個兒旅行了近兩個月囉!哈哈....想不到吧!呵....這是你所不懂的感覺....也是不愛做功課的人所體會不到的感覺.....

阿修幸福嗎?這個答案因著他人的肯定,而使我心花朵朵開囉!是啊!你是幸福的....而我也是....此刻....我體認到....我們一樣有著不同形式旅行的幸福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