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意識到新的一年到來,
自己又老了一歲;
也許是突然驚覺隨著時間的流逝,
腦海中爸爸的樣子似乎愈來愈模糊....
 
然後,看到一篇文章,
我在想,回首2006年,
我最感動、最開心、最難過的事是什麼呢?
我想不出最感動的事,
呵....可見阿修已經不再花心思囉!
也可能是我已失去在平淡生活中尋找感動的能力了吧...
最難過的事,
卻是因為自己嫁了,
重要節日不能再與媽媽姐姐妹妹一起過,
這就是戀家的壞處....
我最開心的事有好多,
例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家裡唱唱歌、一起出去玩胡亂拍照,
或是和阿修一起下廚烹煮....
       
我問阿修,
阿修說他最開心的事便是娶到我,
呵....不知真的假的說....(竊喜中....算你有眼光....)
       
文章的前兩句說〞如果你也有遺撼的東西,你是否有勇氣去追回來〞,
我有遺撼的友情,我曾試著要追回來,
但是沒有結果....
我有遺撼的親情,我很想要追回來,
但是沒有辦法....
我有遺撼的愛情,我不想要追回來,
但是它會永留我心中,
成為一個美好的遺撼....
 
人生就是這樣,有遺撼才會去珍惜現有的事物,
不過,我還是希望2007年,
我不要有太多的遺撼....   
祝福大家....Happy new year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