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不得是從何時開始的,每年聖誕節前,我總是會上網搜尋著各教會的聖誕活動。
優先選擇的是靈糧堂,
因為去年他們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所辦的聖誕活動,真的是太精采了;
因為地利之便,懷恩堂、台北真理堂也在我的考量中;
後來因為Sandy的台北國際基督教會剛好也在信義區辦活動,
所以我選擇參加信義商圈的活動....

很喜歡這樣的午後,三五好友坐在紐約紐約前的Starbucks喝咖啡,
天南地北的胡亂聊一通...
在朋友面前,我不需要有所顧慮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...
於是我們五個人,就這麼坐著聊天,等待夜晚的聖誕活動。

夜幕低垂,街頭的燈亮起,串起一排排的燈海,宣告著聖延活動就要開始囉!
我們坐在舞台前,聽著台上的人唱著詩歌,我不自覺的也跟著唱了起來,
當我跟著唱時,我可以感覺到周圍的一種溫馨氣氛,而我的心中也覺得很平靜,
這就是每年聖誕節,我喜歡參加教會活動的原因...

不過,教會活動除了溫馨版之外,還有熱鬧版哦!
國際基督教會的活動就是屬於後者,
我第一次看到俗俗的台舞秀,真的很〞俗〞,
但很好笑,好笑到讓我也想學跳台舞,
這裡還有創意十足的聖誕變裝秀,
有火柴棒、雪人、聖誕樹、禮物等各式造型,
令我不禁佩服他們的巧思。

我喜歡聖誕節的溫馨與熱鬧,
台北的聖誕節,天空不下雪,
但是我感覺到,一種愛的力量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