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姐公司的健行社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宜蘭松羅湖之旅,雖然才剛去太平山玩了兩天,但看在松羅湖和梵梵溫泉的份上,我和阿修還是報名了。後來,因為阿姨最近心情不佳,故媽媽極力邀阿姨從豐原北上,這麼一來,變成了五個人,在房間的配置上會有問題,故最後,只好犧牲阿修了。

沒有阿修的旅行,是孤單的。面對一大堆姐姐的同事,因年齡及工作上的差異,我無法加入她們的話題;沒有阿修的旅行,是辛苦的。走松羅國家步道時,我必須自己背水壺,雖然背著沒有很重的背包,但我卻拖著沈重的步伐;沒有阿修的旅行,是疲累的。肩膀痠痛時,沒有人可以幫我按摩,相反的,我還要幫媽媽和姐姐按摩;沒有阿修的旅行,是可憐的。晚上睡覺時,我搶棉被搶不過姐姐,只好一直拉棉被;沒有阿修的旅行,是不方便的。想拍照時,就缺少了他這麼一個專屬攝影師,得一下子請媽媽拍,一下子請姐姐拍,一下子請路人甲拍。

於是,經過這兩天一夜,我們都發現了阿修的重要,原來,少了阿俢的旅行,是這樣子的啊....我決定....以後一定要帶著阿修出門,絕不再犧牲他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