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在地人─Jenny的帶領,雖然我們都認為她在帶路的技巧方面,顯然還有待加強,但是,她還是很成功的把我們帶到太平山了。

 一下車,就可以感受到寒意,我們連忙穿上厚外套,還各買了一罐很貴的八寶粥喝,只想要讓身體溫暖些。

 

 我們首先挑戰太平山莊後面的原始森林公園,原本只想把它當作暖身活動,因為我以為它是個很輕鬆的步道,應該只要花一兩個小時就ok了,沒想到這一走,就走了三個多小時,這一個料想不到,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,同時,也喪失了Angela和Jenny對我的信心.....鳴....

下著濛濛細雨,沿路上一個人也沒有,好似整個森林就只有我們四個而已,非假日的太平山,真是有點冷清啊!不過這樣也好,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森林的靜....可是,我忽略了我們三個女生是聒噪的,嘰哩呱拉的一直聊天,森林中的寂靜,就這麼被我們破壞了。


雖然路很難走,有好幾段的泥濘路,把我們的鞋和褲腳都弄髒了;雖然Jenny有好幾次明示或是暗示我要不要回頭了;雖然Jenny不時的發出〞啊〞的驚嚇聲(不能怪她,她真的不常爬山,體力有待訓練....);雖然Jenny已不止滑倒一次,我還是堅持要繼續走。想想....我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,每次爬山,都非常堅持要走完,其他人只好牽就我,跟著我一直走,走到肚子餓餓,小腿痠痛,也無怨無悔....這一點,相信阿修的體認最深....

而我們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,不斷的搜尋特別的拍照點,一旦鎖定目標,就勇往直前,即使是下著毛毛細雨,還是很豪邁的在阿修Stand by好了之後,把傘一丟,對著鏡頭展開迷人的微笑,然後一拍完,立刻衝去拿傘,動作之迅速,令人驚訝,我覺得我們真的太厲害了....

而我的堅持,下場就是大家都走得又餓又累,所以回程時根本無心拍照,只想趕快去拿房間鑰匙,好好的休息並烹煮我們的中餐,而我為了彌補大家,一回到房間就很賣力的煮麵煮湯洗鍋子,完全就像個傭人一樣,不過沒辦法,真的是我對不起大家,害得大家下午三點半才吃到中餐,真是歹勢啊...

所以這一趟原始森林公園健行之旅,我們簡直就像苦行僧,一直走一直走,不知道盡頭在哪兒,只能一直往前走....可憐啊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