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六,爸爸和媽媽不用上班,也沒有任何與朋友出遊的行程,所以可以好好兒的陪我一整天呢!一早起床的我心情就隔外好,在吃完奶奶後,爸爸先講故事給我聽,今天有新故事哦!是媽媽從院裡借的新繪本~「大家一起拔蘿蔔」、「又窄又小的房子」,這兩個故事很有趣呢!之後爸爸媽媽拿出我的「拉梅茲玩具」,我進步了哦!沒有嗯嗯啊啊的亂叫,反而自得其樂,自己轉圈圈,還有練習抓握,奇怪的是,我在玩時,爸爸媽媽在一旁笑的東倒西歪,啊我轉圈圈有這麼好笑啊??

因為玩得太累了,到了阿嬤家沒多久我就睡著了。醒來後習慣性的又想舔手手了,爸爸給了我一個嘴唇訓練器讓我咬,呵....原來爸爸媽媽趁我睡著時去奶娃的店幫我買的,一開始我都咬不太到,就生氣的亂叫,誰叫我現在還小什麼都不懂,有生氣的權利,哈~不過等我長大後還這樣亂發脾氣,應該會被爸爸媽媽揍吧!偷偷告訴大家,我的家教是很嚴格的,尤其是我媽媽,大阿姨她們都說以後扮黑臉的一定是媽媽,我一定都是躲在爸爸背後的....多試幾次後,我終於抓到訣竅囉!真是好有趣的一個東東,會愈咬愈上癮呢!看我東咬西咬,阿嬤和爸爸都睡著了,只剩媽媽還拿著相機在幫我記錄咬的過程....其實媽媽也很愛睏了,嚴重的睡眠不足,因為頑皮的我一大早六點多就把爸爸媽媽吵醒啦~.......
 

下午睡完午覺後,我們出發去台大外拍囉!今天真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爸爸媽媽推著推車,慢慢的推我去台大校園。在銘傳國小跟大阿姨會合,大阿姨剛燙了個新髮型呢!挺好看的唷!我長大後也要燙頭髮啦!不過媽媽說要燙可以,上大學才可以燙,媽媽還真是有點小古板哦!....大阿姨還買了奶茶要給爸爸媽媽喝,鳴....真幸福,我都不能喝,只能喝奶奶,好可憐哦!

我們在草坪上拍照,我當然是最佳model囉!三個大人都搶著和我拍照,可是外面的世界實在是太有趣了,我才不要看鏡頭呢!我要看看藍藍的天空,綠綠的草地,古色古香的圖書館建築物,還有好多小朋友哦!媽媽還讓我光著腳丫子踩在草皮上,鳴....踩起來刺刺的,好恐怖哦!所以我立刻把腳縮起來,我不要再踩了啦~

今天是幸福的一天,為什麼呢?呵....有好多個原因哦!
原因一:我有新的咬咬,我以後不用再咬手手啦!大阿姨說我纖細的手手以後要彈鋼琴的,不可以咬咬會變醜哦!
原因二:我有新的草蓆,坐在推車上就不會一直冒汗啦!
原因三:第一次去台大校園外拍,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,雖然很多張我都沒有看鏡頭,但是我拍起來還是非常〞卡哇伊〞哦!不信....有照片為證啦~
原因四:今天真的玩太累了,晚上我喝完奶奶就睡著了,完全不用人哄哦!
最重要的原因是....今天是假日,呵....假日就有好多人陪我哦!阿嬤也可以輕鬆一點囉!真希望天天都是假日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