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週以來,白天在忙碌中度過,夜晚則在不安中度過,因為一直擔心小小美是不是就要出來了,甚至半夜起來上廁所時,很怕會看到落紅或是羊水流出這樣的產兆出現,回到床上,也會翻來翻去睡不安穩,有時是腦袋瓜兒一直想著小小美出來的情景,有時是小小美一直動讓我無法入眠,果然到了後期,睡眠品質會變差,不過這樣也好,開始試著習慣,等小小美出來,我和阿修都別想一覺到天亮囉!

上週五寒流來襲,氣溫驟降,肚子裡的小小美也感受到氣溫的變化,變得很容易緊蹦,讓我的肚子常常緊緊硬硬的,坐著也是,站著也是,只有躺著時肚子才會變軟,週五那天居然一整天都這樣,讓阿修很擔心,提早下班來接我。因為這樣的症狀,阿修開始勸我週日別去參加清君的喜宴了,乖乖在家休息,我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真的是不宜出遠門,但是心中還是抱持著希望,期待週日天氣的好轉能讓我恢復正常。

週六,這樣的症狀在白天仍不時出現,再加上婆婆特地打電話來關切,吩咐阿修自己去喜宴即可,叫我乖乖在家等生小孩,於是,我只好無奈的答應阿修,但口頭上雖然答應了,心中卻還一直想著要去。週日一早的大太陽,給了我一劑強心針,可是婆婆的吩咐言猶在耳,自己也實在不確定今天是否狀況良好,於是只能呆坐床上望著窗外的陽光,阿修見狀,他知道我心中還是很想去的,於是開始查路線圖,打算帶我出門囉!我們也立刻打電話給清君,清君直說感動,我居然要挺著九個月的身孕,跑去新竹參加喜宴,又說阿修果然是個好老公,呵....我也覺得耶!

小小美真的很乖,喜宴上都沒啥動來動去,讓我得以好好兒吃飯,以及與同學、朋友們好好兒聊天,真是個貼心的乖女兒呢!阿修輕輕的摸著我的肚子,溫柔的和小小美說話,也讓雅琴直呼他真是疼女兒啊!是啊!阿修跟小小美說話都輕聲細語的呢!果然小小美是阿修的前世情人呢!

今天的產檢很快速,照例驗尿蛋白、量體重、量肚圍,然後看診,這次我居然一口氣增加了1.5公斤呢!看來小小美又長大囉!醫生說可以生囉!我說我知道啊!但她還不想出來我也沒辦法啊!本來我們想要自費照超音波看看小小美,但醫生說沒有那個必要,因為小小美一切正常,於是我們就沒再要求。醫生又問我胎動的狀況,我目前的胎動仍頻繁,而且小小美愈來愈大隻,愈來愈有力囉!常常一個翻身也會讓我難受,但醫生說還是要多走走,看可否提早生,所以我打算假日再去走走囉!繼續當個愛趴趴走的孕婦。

我們開始跟小小美說,可以開始準備要出來了哦!爸爸媽媽都準備好要迎接妳了,妳要加油哦!媽媽也要加油。還有,記得要挑爸爸在媽媽身邊的時候出來哦!不要挑白天媽媽上班的時候,這樣媽媽會很緊張,所以最好是假日、晚上或凌晨時給媽媽訊息哦!阿修說小小美這麼貼心,一定會讓我很好生的,希望如此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