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鑑於前兩場自己的表現真的很〞卒仔〞,而且不希望自己今天真的是來浪費錢的,再加上阿修、小銘、老大都不斷勸我要勇敢點,就給它打下去就好了,難得來打一次漆彈,一定要嘗一下被打到的滋味,想想....說的也是哦!於是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自己把這100發子彈打出去,決不再貢獻給隊友了....

PK戰之所以刺激,是因為它的場地較小,遮蔽物清一色的都是油桶,而且射程較近,隨處可見敵人,同時,也隨處可被敵人看到,當然,也隨時都會被打到。雖然我心中很害怕,但是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雪恥,不可以再重蹈覆轍了....可是....教練居然說要來點更刺激的,他要我們大家把槍放到各自戰場的最後防線,全員在中線集合,各自找一名敵方的人握手,待長哨一聲令下,就要趕快衝到最後防線拿槍,也就是說....跑得快的人,可以比他人早一步拿到槍,然後就可以立刻攻擊對方;跑得慢的人,在還沒拿到槍之前,可能就會中彈了....天哪....我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,又有一點被嚇到了....只好安慰自己,跑快一點就好了,但我個子嬌小腿短短,有可能嗎....

握手時,我已預備好跑步的姿勢,打算一聽到哨聲,就要立刻往後衝....嗶....衝啊!結果我還是慢了人家一步,我剛拿到槍,就聽到砰砰的聲音,於是趕快躲到油桶後面。PK戰場果然夠小,我頭探出去一看,隨便都可以看到敵方的頭或身影,於是我選好敵方中間的油桶,鼓起勇起的砰砰砰砰連發,令我驚訝的是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子彈飛向何處,哇!可以射好遠哦!而且速度超快,難怪被打到會痛。

我一方面要攻擊敵人,另一方面也要小心不要打到前方的隊友,我發現PK戰大家都很賣力的打,哎....不是大家變勇敢了,而是情勢所逼,因為你不打別人,就只有被打的份囉!這裡不像叢林區,可以一直躲著不要管,我必須反擊才能保護自己啊!而且重點是,這是最後一場了,絕對要把握住。

油桶被擊中所發出的聲響真的很大聲,但我真的變勇敢了,沒有被這可怕的聲音嚇到。我敢探頭出去尋找敵人;我敢舉起槍砰砰砰的打,雖然打一下子我的手就痠了,但我還是一直打;終於....我被擊中了,首先是右手,再來是頭....咦...沒有很痛啊!還好啦!原來不過如此嘛....呵....我忽然勇氣大增,拚命的舉起槍連發,打到自己沒子彈了還不知道,還好怡伶告訴我沒子彈了,不然我簡直就是殺紅了眼。

不過殺紅了眼的下場,就是頭髮中彈,面罩都是漆,還流到我的臉上去,右手紅了一小塊,可是我一點也不以為意,因為真的很刺激很好玩,重點是....呵....我終於雪恥了,自己把100發子彈射完.....真是太高興啦!

ps.阿修說他還站起來打,發現敵方都躲起來,就這樣猛開槍,打得超爽......還好我跟阿修同隊,不然以他的〞狠〞,我可能不只是頭、手被打到而已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