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下了一點雨,原本想說〞糟了〞,等一下打漆彈會都是泥濘,還好天公作美,只下了一點雨後就慢慢出太陽了,像這種有一點點太陽,又有一點陰陰的天氣,是最適合打漆彈的了...

我們全團有34人,分成兩組,本來要和阿修不同組,好來個夫妻倆互相廝殺,但聽完教練的講解後,我漸漸發現,打漆彈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而且教練又一直強調被打到真的很痛,還給我們看他的傷口,讓我開始害怕了起來,本來已經認好老大、嘉玲及我妹的鞋子顏色,打算開戰時要好好的打他們,但在我到達戰場時,第一件事就是想趕快找個最遠又牢固的遮蔽物,好讓自己不會被打到,根本就沒想到要如何打對方了。

我們穿上迷彩裝,領了槍及面罩後,就要準備開戰了。上午的兩場是在叢林區,原本我以為在叢林裡打漆彈大戰,應該是要拿著槍,在草叢裡穿梭前進,要不斷的留意身邊有沒有敵人,必要時為了要躲漆彈,可能還要有翻滾的動作,哎....我真的是電影看太多了,事實上,根本不是如此...

兩隊人馬猜拳決定戰場,我們這一隊贏了,所以優先選擇較具攻擊優勢的上坡戰場。當我們還沒討論好戰略時,教練一聲的長哨,宣戰開打了,然後很快的,在我還沒伸出槍準備要打時,砰砰砰砰砰砰的,我已經在槍林彈雨之中了,真的超級可怕,於是躲在遮蔽物後,根本不敢把頭伸出去,這樣我怎麼開槍啊!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打,卻一個敵人也沒看到(因為不太敢探出頭),只看到敵方有一個人躲進了右方的小木屋裡,剛好我的槍一伸,就可以瞄準小木屋,而且頭還不用探出去就可以直接打小木屋,於是小木屋成了我的唯一目標,就這樣砰砰砰砰的亂打一通。

隊友中有個女孩衝到前面被漆彈打中後,躲到我這兒來,告訴我她被漆彈打中了,好痛....哇!這可嚇死我了,我平時隨便輕輕一撞,沒多久就會黑青,何況是被漆彈打中,本來就快嚇死了,被她這麼一說,我連膽都沒了,再上周遭的槍聲,我更是連開槍都不敢開了,剛好有個前鋒隊友逃到我這兒來,他已經沒子彈了,我連忙把自己的槍給他,因為我覺得等大戰結束,若是我還剩一堆子彈,那不是丟臉死了嗎!就這樣,我打完了第一場仗。

第二場,兩隊人馬交換戰場。下坡戰場的遮蔽物較少,在我和以貞還沒決定好要躲哪裡時,又要開打了,於是我們隨便選了一個最遠的油桶,就躲在這裡,後來,我們發現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....因為油桶被擊中的聲音特大,我又被這個聲音嚇得半死了,而且油桶似乎成為敵方的目標,不斷的有漆彈打向這裡,讓我更不敢開槍,眼看著阿修在各遮蔽物中穿梭,不斷的開槍,我卻還是躲著不動,最後,還是把槍貢獻出去,交給阿修去打,然後自己背靠油桶,欣賞起風景起來了,耳旁那些砰砰砰的聲音,似乎與我再也不相關,我只是這麼呆呆的等著大戰結束....

所以,上午的我,真的是〞卒仔〞一個,我簡直就是來浪費錢的,不行....下午的最後一場我一定要振作,決不再當〞卒仔〞了....我保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