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寫於09, Jul 2013 21:54)

四天三夜,住了三間不同的民宿,分別是「新港77Villa」、「光復糖廠」、「走過虹橋」。Night 1(6/22):新港77Villa   

 


房型:101日式木屋   四人房$3200(含早餐)
心得:一進入房屋,一整面牆的落地窗,陽光灑下來,照得整個房間一片明亮。四張單人床並列,入門右側是一張小桌、小冰箱、廁所、浴室,左側是另一間獨立的廁所,很喜歡這樣的安排,完全不會有搶廁所的情況發生。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,要衣架有衣架,要脫水就脫水,只要提出需求,服務人員都會想辦法解決 。

既寬敞又明亮的房間。

Night 2(6/23):光復糖廠   
房型:親子木屋三人房  $2880(含早餐+腳踏車抵換券100元)~姐刷國民旅遊卡又再打九折。
心得:此次的花蓮行,最期待的就是入住糖廠的日式木屋,想到可以在濃濃日本味兒的木屋中穿日式浴衣、泡木桶,就覺得很興奮。果然,這個住宿點沒有讓我失望,房間和浴室大得沒話說,採光明亮,晚上大家舖床睡在一起,一點也不擁擠;小孩的浴衣超級可愛,大人的就比較普通;住宿還附贈單車租賃抵用券,第三天一早我們就騎著單車在糖廠遛達,悠閒極了~最棒的是,現在剛好有「2013 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」,糖廠check in時提供住宿客貴賓券,退房時再繳回即可,只要憑貴賓券,便可不限次數的出入會場。


▼木屋內部。
▼木屋外部。
▼小孩浴衣最小只到110cm,晴穿著糖廠提供的日式浴衣,晞穿著的是angela送的日本浴衣。
 
Night 3(6/24):走過虹橋   

房型:兩人套房原價$2200,加床400,花了$2600免費升級至四人房(入住「Tptu塔比多」房型)
心得:四人房果然舒適,全區有wi-fi 服務,早餐普通。民宿主任是泰雅族人,check in後會簡略介紹附近景點及房型。早上有單車田野路線,由民宿主任親自帶領並解說。清晨的單車之旅令人難忘,騎在田間小路上,眺望著太平洋,有種說不出的平靜。

 

民宿外觀,據主人說這是棟綠建築。

▼房間內部,我們住的這房,窗外望去可以見到太平洋。
▼浴室及廁所,據說這水是山泉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