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寫於11, May 2011 22:37)

南大門,聽說是採購童裝的天堂,既然去首爾了,怎能不去逛逛呢!

 

 

 

Day3:4/18(一)

實際行程:梧木橋高爺會館→汝矣島→*南大門→*明洞→*N首爾塔韓國觀光公社→樂天超市→梧木橋高爺會館

昨天操太累了,這一覺竟睡到八點多,轉頭看窗外,陰霾的天,果然氣象報告還真是準啊!今天是標準的購物行程,預計早上去南大門採買童裝,下午去明洞採購保養品,晚上再去韓國觀光公社買韓劇紀念品,哇~真是太perfect了。

步出飯店門口,就感到一絲的寒意,穿著羽絨外套便一點也不覺得冷。坐上了地鐵,發現....全車只有我們兩個穿羽絨外套......首爾人大多穿著輕薄的外套,怎麼首爾人都不覺得冷啊!

南大門怎麼去:
會賢(425Hoehyeon회현 )6號出口往首爾方向步行10Mins.
(圖片來源:韓國觀光公社)
南大門裡有什麼呢?它有非常多商廈,故販賣的東西也很多元,吃的用的什麼都有,不過....我只對童裝感興趣。

出了會賢地鐵站,冷颼颼的天氣加上毛毛細雨,讓人根本不想步出戶外,不禁再次肯定今天安排購物行程真是個明智的抉擇。

看到第一家感興趣的店,便是這家帽子店。在台灣,我從沒看過像這樣別緻的草帽,款式也沒有這麼多元,怎麼這裡隨便一頂帽子都讓我愛不釋手呢!
不行不行,才第一家我就心癢癢了,告訴自己要克制,於是兩手空空往前走。~現在想想真是後悔沒買頂草帽給晴啊!隔天晚上特地繞到此要買帽子,居然已關門了....

這裡賣的髮飾也很多元,不過都比台灣貴,款式雖多元但我覺得沒有很特別。
看見第一家童裝商場,隨意走進去,這一進去,My god....繼初見櫻花之後.....最讓我瘋狂的就是這裡了.....連著好幾棟的賣場,都是像這樣一格一格的店家,所販賣的全部都是童裝,從初生嬰兒到國中小階段都有,我估計應該有上百家呢!
這幅景像,我相信只要是當媽媽的,應該都會瘋掉吧.....

想買居家服的,光是一家店就有這麼多選擇...何況這裡有很多家店,而且款式都沒有重複,真的很令人佩服韓國童裝設計的多元化。
如果家裡有女兒的,會更瘋狂.......因為這裡的裙子都好可愛啊!
喜歡格子風、蕾絲風的人,可以在這家店一次買足....
也有超夢幻的公主風...天哪....好粉嫩啊!好像來到Hello Kitty王國...
考量到公主風的裙子穿出去可能會太正式,所以選了這件看起來較樸素的裙子。
買東西當然免不了要殺價啊!我口中說著cheap,一邊翻著《手指韓國》裡〞請算我便宜一點〞的韓文打算指給老板娘看,這位和我挑上相同裙子的阿嬤,剛巧會講中文,於是她充當翻譯,請老板娘算便宜點。
結果殺價不成....因為老板娘說已經是促銷價了...但我還是買了....因為喜歡最重要啊!

ps.插播小model:晴穿起來還真有小淑女的樣子呢!
若想要日雜風....可以選擇這家,雖然它的價位較高,但款式真的很特別,而且料子也很柔軟,所以我在這兒買了一件吊帶裙和上衣。
看了那麼多小女生的衣飾,我和姐姐都覺得....為什麼這些款式都沒有大人版的啊?

姐姐挑了這件短裙給晴,要價7000W,台幣約200元,真是物超所值呢!
我們逛了許多家後發現這裡衣褲裙的價位大概都是15000W起跳,大概台幣400多元,但料子都還不錯,而且看到的都是made in korea,若有寫sale的就比較便宜,約5000W起。

有找到客棧棧友推薦的手工童鞋,就在MAMA童裝商城對面。因但看來看去都沒有很喜歡的款式,而且那些各種風格的裙子更吸引我,所以決定把買鞋的錢省下來買衣服或裙子囉!
在這裡的童裝商城真是逛到欲罷不能,內心也陷入了掙扎,每一件都好可愛,但不可能每件都買,必定要有所取捨,這裡真是個考驗著我克制力的童裝天堂啊!

我們在這裡逛得很開心,琳琅滿目的各式童裝,讓我們忘了時間,結果在童裝商場就待了一個上午,南大門的其他商廈都沒空去,其實我也沒啥興趣,只想逛童裝,果然當了媽後心態改變許多,想的做的都是為了孩子。

原本預計中午要去明洞吃部隊鍋的,但這裡實在太吸引人了,於是改成在這兒用餐,再小逛了一會兒後便出發前往明洞,以免在這裡徹底淪陷,把買保養品的錢都貢獻在這兒就不妙了。

強烈推薦有小孩的人,若來到首爾,一定要來南大門逛逛,絕對讓你收穫滿滿,荷包空空。

ps.當晚回到飯店,將所有童裝一一拍照,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!
最後的戰利品:
▼小短裙,5000W(約台幣144元)
▼小短裙,7000W(約台幣200元)。~姐姐買的。
▼上衣,7000W(約台幣200元),用來搭兩件小短裙。

▼連身裙,15000W(約台幣430元)。
▼吊帶裙+上衣,35000W(約台幣1005元)。

我對於這種風格的裙子,真是一點招架之力都沒有.....
▼上衣,5000W(約台幣144元)。~姐姐買給維維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